临渊

逐朝——番外之七宗罪(四)

  “好了,到此为止。”

  肩上忽然搭上一双手来在白起身上略一用力,白起吃痛猛的回神看向不知何时站在自己身旁的许墨,顿时如梦初醒吓出一身冷汗来。

  “你醒过来多久了?我猜……大概是七天前?”

『等等,许墨这话是什么意思?』

  白起转头看向一旁的许墨,方才被忽然涌进脑海里莫名欲望吞噬了思维,此刻身上又被自己吓出一身冷汗,双腿不自觉有几分发虚。许墨似乎察觉到了白起的异常,原本搭在肩膀上的手也滑到他腰间紧紧搂住白起。

  周棋洛站在原地听闻此话略一眯了眯眼,随后他咧开一模笑意来,一双眼眸弯弯如含春水般明亮,身上萦绕的阴暗气息却与之完全不符。

  “被发现了啊……不愧是玛门那家伙选中的人。”

  周棋洛忽然敞开怀抱对着许墨朗声道,

  “怎样?要不要同我合作?”

  “我会帮你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包括你身边那个人。”

  “等到最后我们夺取那个位置,一切都归属于你。”

  “而我只要那位大人和萨麦尔那家伙做的美食!”

  许墨面含笑意侧耳听完周棋洛所说的话,在听到最后那个名字时眼底笑意不减反增。他弯下唇角略含惋惜道,

  “真是抱歉,看来我尊敬的别西卜大人是不清楚我所要的到底什么了。”

  周棋洛看了眼此刻面色惨白浑身发软被许墨搂住的白起,摊开手掌问到,

  “不就是我们可爱的白警官吗?哦不,现在应该称他为——”

  “利维坦大人了。”

  却看到许墨轻轻摇了摇头后猛的跺了跺脚,一双深蓝眼瞳闪过暗芒,压低嗓音急躁道,

  “那你想要什么!”

  “我快没有时间了!她要醒了,我必须马上赶过去……!”

  周棋洛如同困兽一般低吼威胁喊道,

  “玛门!许墨!你现在拖着刚苏醒的他根本打不过我!”

  “你若不想看到你亲爱的利维坦因为继承不完全而暴毙你就继续拖延下去!”

  随后似乎又想到什么,他眼神一亮满盈喜色视线落在了此刻脑袋一片混沌的白起身上,喜道,

  “对!不能让利维坦死去,他身上有那个追踪器!对、对、我不需要和你合作了玛门!”

  “我放你走、不、不,只要你将白起借我用一用,我保证送你和他完完整整的离开这鬼地方!”

————————————————————————
  最近几天都没有更新,希望小伙伴不要忘记剧情嘿嘿。

  老李还是没有出场,鳖打我!

  如果有细心的小伙伴应该猜得出来周棋洛的cp是谁啦,还没引出具体是谁我就不说出来嘻嘻嘻。

今天不出意外会双更,大概是晚上贴出来情人节番外,具体写谁的没确定,可能是许言白,柳晏,李杜,於苏,康温等等,如果有想看的可以评论告诉我呀希望我还没过气(不过也没有得气过嘻嘻嘻)

情人节快乐!今天我们都是单身狗!

喜欢的话点个喜欢收藏关注分享不要大意的留条评论趴!

噢还有突然想起来已经300+fo啦,依旧是点名写内容,因为我实在不知道我还有什么可以拿出来得了……如果有想看的评论就好啦啾咪❛‿˂̵✧

评论(1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