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

逐朝——番外之七宗罪(五)[许言白]

  许墨在听到周棋洛这混沌不清的话时显然气息一冷,原本满载笑意的眼眸中此刻也渐渐阴沉了下去。

  “我原本想放你走,但你不应该打他的注意。”

  随着这句话的尾音回想在空旷的大厅,正中央的地板上浮现出一个猩红阵法,从中缓缓浮起一个人影来 ,脚下还升起一团燃势凶猛的火舌来。

  许墨却在听到这声音的一瞬间松懈了下来不少,仔细瞧去他额间隐隐浮着一层冷汗。

  他其实也仅仅是在赶来的前几分钟被忽然塞进那一连串不属于自己的记忆来,还没还好整顿一下疲惫虚弱的身体,就听到属下说别西卜正同利维坦在伊甸园举办宴乐,心下当时一挑想都没想就赶了过来。

  谁知好巧不巧碰上早已继承记忆连同能力的周棋洛来,白起偏生在这时陷入昏迷,只能拖延时间等着萨麦尔的到来。

  至于为何是这位萨麦尔,在听闻这次伊甸园之约只邀请了这几个人之时心底便隐隐有个猜测,也仅仅是在赌而已。

  不过,他赌赢了。

  一身墨色缎子衣袍将整个人拢在其中,袍内露出一条细长带着倒钩的尾巴来,正嚣张的顺着身后尾根处蹭来回摆动着。身形极为欣长,上半身却是贴身紧衣的收腹装扮,在靠近胸膛腹上两侧有明显撕裂的痕迹,隐约露出紧实的肌肤纹理来。背后是一双精致极点的翅膀来,却是泛着隐隐红纹的暗黑颜色,这人手中握着一把长戟,边角处反着冷冷的折光来。

  李泽言握着那把长戟挥其指向了面露错愕的周棋洛,沉声道,

  “我说过,不要试图激怒我。”

  这话尾音落地之时那团在他脚下的火焰直直顺着那把长戟“唰”一下燃到了尖峰处,周棋洛的面前,与此同时在看到此刻状态显然很是糟糕的白起和一旁的许墨之时,整个人瞬间暴躁不已,连带眼底都透露出隐隐猩红来。

  周棋洛咬了咬牙,视线在白起身上停留很久,退身一步后面露不甘。

  “我只是想尽快找到她!”

  “利维坦身上有我想要的东西,你为什么就不能容忍一下我?”

  他面色沮丧的垂下脑袋,眼中隐隐浮出一抹水光来,

  “我除了从利维坦身上,在这里便再也不知道要如何去寻她了……”

——————————————————————————
好久没更新啦嘻嘻嘻( ˃᷄˶˶̫˶˂᷅ )

除了周棋洛的cp都已经登场完毕,不过应该可以猜得出来不过我还是不说是谁233333

老李没出场有好多小伙伴猜老李的属性,我记得有个朋友猜老李是色欲,我当时一拍大腿就想诶嘿其实这样也不错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tag问题若有朋友还是介意请挪步上一个文章,以后我不会再解释。

以下是出场大概解释:

1,贪婪—许墨

希望占有比所需更多为之贪婪。

又称失控的欲望。

——玛门。

设定许墨的属性的时候我第一反应就是贪婪,记得许墨在第十章说过“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再配上去百度百科搜查“贪婪”(如上)的介绍,觉得蛮适合许墨的,生于黑暗便渴望光明。这样一想就更心疼许墨了爆哭,下一节悄咪咪加戏。

2,嫉妒—白起

对自己资产的喜爱变质成了忌恨其他更美好事物的拥有者的欲望为嫉妒。

白飞飞设定原因其实是基于游戏他和女主的故事来得,不过我擅自将这样感情挪到了许墨和李泽言身上。白哥的故事和高中时期也说不上很好,于是在现在拥有了许墨和李泽言的喜欢便再不能放手。

——利维坦。

3,暴怒—李泽言

复仇的欲望,源于心底的暴躁、憎恨、愤怒,导致情绪失控而产生强烈的复仇欲望为暴怒。

——萨麦尔。

老李设定原因也是基于游戏里他和女主的故事,第十章老李说过“我不会在失去你第二次”,原谅我擅自又把这样情感挪到白起和许墨身上了。老李其实可以说是游戏里最“傻白甜”(???)的一个,平日里冰块脸但是只有在面对许墨白起的时候才会情绪失控。其实说实话老李“暴怒”的设定有点勉强,我也说不上那种感觉,第一印象便想到这两个组合了。鳖打我真的!

4,贪食—周棋洛

饕餮的欲望,浪费食物或者过度放纵食欲,过分贪图逸乐皆为暴食一罪。

——别西卜。

周甜甜我在前面章节解释过啦。

————————————————————————
喜欢的话点个喜欢收藏关注评论分享一条龙趴(ෆ ͒•∘̬• ͒)◞

(开学更新速度慢别介意!)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