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

宣传期密友(1)

宣传期密友(1)

镇魂衍生。

占tag致歉。

最近有点沉迷于兄弟情,虽然知道不可能,但是还是会偶尔会这样去想。

所以写这个让自己清醒一下。

纯脑洞,勿上升真人。

结局BE。

————————————————
“赵云澜,你知不知道危险两个字怎么写?”

沈巍伸手扯过赵云澜领口,身体向前倾去,分明隔着距离,却从下而上弥漫起了令人无法忽视地压迫感。

赵云澜带着笑意的神情顿了顿,抬眼对上沈巍紧盯他的眼神。

隔着镜片反倒看不清这人神色,却能依稀辨得流光浮浮沉沉映在眼底,虽掺杂几分混沌朦胧,确是凭自添了凛然。如深冬初雪直直落在赵云澜身上,却又似乎带着万般缱绻与无奈。

白宇有几分恍惚,似是随着直坠入那双眼眸去了。

直到朱一龙颇有不解伸手拍了拍他肩膀,疑惑问道,

“怎么了?”

今日的戏已经结束了,就在他方才愣神的一秒喊了“卡”。

导演拍手称赞他们演技十足的好,将人物演的惟妙惟肖。

却又像就是原本书中的人走了出来。

白宇却是如梦初醒,他抬手搭在朱一龙肩上,另只手绕过去挠了挠下颚的胡子,玩笑道,

“这不是听到导演说的话开心了吗。”

朱一龙此刻已经摘在剧中沈巍的眼镜,模样到是斯斯文文与平日别无二致。

白宇却分明觉得他仿佛还陷在刚刚那场戏中,连带着那双眼看过来之时都带着无可奈何的宠溺感来。

白宇却生生被他看得这一眼惊出了一身冷汗。

这双眼睛太过剔透清澈,甚至于似乎能将他内心所想透视的一干二净,分外不差。

朱一龙显然是不信白宇方才的鬼话,只淡淡看了他一眼移开目光也没再说什么。

他本就不善言辞。

白宇却明显长舒出口气来。

朱一龙刚才眼神太过于穿透性,险些将他……

白宇一愣,心缓缓沉了下去。

将什么要暴露出来他才会这么慌张心虚?

————————————
朱一龙:有人能帮我把他@白宇的手机没收了吗,叫他好好拍戏。【截图】【截图】

白宇这天刚打开手机微博就看到朱一龙@他这条消息,顿时笑的不可开支,回头拉着经纪人的胳膊直拍腿乐。

想了又想,这才回复:

【抠鼻】

【有事吗?我是这个山头最英俊的猴.jpg】

瞧见朱一龙那头安静了好久,白宇又在心中暗自揣测是不是把人气坏了,于是又笑着戳开了朱一龙微信。

“龙哥?”

“龙哥?”

“龙哥龙哥生气了?”

“我给你赔不是。”

白宇发完这几条,想了想觉得不对。

又怕单独只发这几句话太单挑又太正经显得生分,于是又补发了个【毛猴jpg】的表情包。

刚发完这个,又是情不自禁笑开了花,一边捧着剧本一边又忍不住想朱一龙会怎么回复他。

却没想到等来了微博的回赠【我觉得布星.jpg】表情包,却一时没等来微信的回复。

白宇靠在椅子上一边看着剧本,眼神时不时落在手机上停顿个几秒。

抬眼之时却忽然瞧见剧本上贴着的密密麻麻的便利贴,又想到了演戏时也是这样认真的朱一龙。

不愧是一个星座。

白宇颇有几分洋洋自得的想。

他伸了个懒腰点开手机,仍然没等到对面那人的回复,一腔热血也渐渐平息了下去。

白宇阖眼,手摩挲着手机,思绪却又飘到了那个他等着回复消息的人身上……

————————————————
不喜勿喷,占tag致歉。

勿上升真人。

希望两位哥哥越来越好。

比心心。

————————————
喜欢的话点个收藏分享关注趴!

放假啦!我会勤劳更新的mua!

感谢现在还关注我的小伙伴们爱你们!

评论(2)

热度(8)